裁判专家:支撑手触球且不改变轨迹,奥萨苏纳没被判点是对的
当地时间2月15日,在皇家马德里客场1-1战平奥萨苏纳比赛中,奥萨苏纳球员卡泰纳在禁区的手球并没有被吹罚点球。对此,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裁判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判罚的支持。
![]()
事件回放
![]()
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并没有判罚点球,作为前职业裁判兼足球分析专家的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对此解释道:“这类情况永远不会被吹罚点球。因为这个动作属于支撑手的规则范畴内,并且皮球的运行轨迹也没有因此而改变。”
本场比赛出现多次争议判罚。最终,十人作战的皇马在客场被奥萨苏纳逼平。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和白血病抗争多年,68岁桑德兰名宿罗威尔...
2025-12-14 17:46:59
意媒:曼联对齐尔克泽要价5000万欧,罗...
2025-12-14 17:46:55
连续3场首发!利物浦新腰王上线 斯洛特变...
2025-12-14 17:46:30
切尔西2比0埃弗顿,帕尔默伤病后再度建功...
2025-12-14 17:46:14
阿森纳状态堪忧运气爆表 对副班长捡3分也...
2025-12-14 17:46:07
阿森纳对狼队比赛没有进球都能赢球,充分证...
2025-12-14 17:45:11
错过阿森纳这趟列车,他们过得好吗?,英超...
2025-12-14 17:43:52
1射0正!枪手新援中锋再度颗粒无收 碰瓷...
2025-12-14 17:43:45
TA:从绝对核心到被重新评估,萨拉赫与利...
2025-12-14 17:43:00
高效!谢尔基本赛季英超仅出场398分钟,...
2025-12-14 17:42:47